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张冰)9月30日晚间,根据*ST力帆发布的公告,9月14日,吉利迈捷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吉利迈捷投资”)、重庆两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两江基金”)以联合体身份,按招募公告的规定向管理人提交了意向重整投资人报名材料。针对报名材料,管理人进行了严格审查;在管理人指定期限内,吉利迈捷投资、两江基金缴纳保证金并签署保密协议。经管理人确认,联合体报名有效,现作为意向重整投资人参与公司重整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吉利迈捷投资有限公司曾用名“杭州迈捷投资有限公司”、“杭州荷马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27日,法定代表人徐志豪,注册资本1.28亿元,吉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99%,杭州吉行科技有限公司持股1%。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投资咨询(除证券、期货)、受托企业资产管理。最终实际控制人为李书福。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张冰

编辑 李薇佳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