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王琳琳)10月16日,保时捷披露第三季度销量季报;今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全球新车交付量为19154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5%。

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表示,“得益于不断更新的产品阵容,我们的交付量虽有所下滑,但控制在了一个适度水平;中国市场的迅速恢复以及其他市场需求的显著恢复性增长也是实现这一结果的有力支撑。”

从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来看,9月保时捷在华的交付量同比增长19%;三季度保时捷在华的交付量为23220辆,同比增长7%;今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在华新车交付量为62823辆,同比下滑2%,但依旧是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保时捷方面表示,受保时捷德国工厂3月底至5月初停工影响,保时捷对华的新车供给曾在6、7月份出现暂时瓶颈,但自8月起供给已基本恢复,且国内订单量自疫情防控稳定后一直保持在历史高位。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车企官网
编辑 赵泽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