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获悉,日前,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机构,J.D.Power(君迪)发布2020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研究报告,别克以745分获得主流车品牌第一,旗下多款车型斩获各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


据了解,该报告围绕新车10个表现类别(外观造型、设置和启动、上/下车、车身内装、车辆性能、驾驶感受、安全感、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驾乘舒适性以及燃油经济性)的37个要素,衡量车主在购买新车之后2至6个月内拥有和驾驶车辆的各方面体验,是用户对车辆的真实综合评价。


2020年汽车魅力指数研究基于2019年6月至2020年6月期间购买新车的32,046位车主的评价,涵盖57个品牌共241款车型,数据收集工作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8月于70个中国主要城市进行。


此次评价既涵盖传统汽车工业所崇尚的基础用车方面,如人机工程学、驾驶体验、安全性等,同时也涉及车辆设置和互联系统等智能时代下的新课题。


具体来看,别克GL8、昂科威、威朗分别在大型MPV、中型SUV、中型高端经济型轿车榜单中强势折桂。


别克方面表示,这不仅突显别克在MPV、SUV、轿车三大领域的均衡发展态势和市场领先地位,更展现出消费者对别克品牌及产品的广泛青睐与高满意度。



GL8家族全员进化组成全新一代家族矩阵


自1999年面世至今,别克GL8历经22年、五代产品进化,被超过120万用户选择,除了出现在高端政商活动中,随后也突破公商务和私人市场的界限,满足用户多元化用车需求。


2020年,别克GL8系列连续发力,构建起由GL8艾维亚、GL8ES陆尊和GL8陆上公务舱三大系列组成的全新一代GL8家族矩阵。


其中,开创豪华MPV崭新格局的GL8艾维亚四座尊礼版与六座贤礼版,自4月上市至今供不应求;全新一代GL8ES陆尊与GL8陆上公务舱整体提高了国内大型豪华MPV市场的入门标准,继续巩固大型高档MPV市场领军地位。


昂科威产品里提升累计销量超百万


别克方面介绍,别克昂科威是为锐意进取的社会中坚打造的高档中型SUV,拥有富有时代感的造型、舒适的内部空间、卓越的安全性能、宁静顺畅的驾乘感受和越级的科技配置,满足车主对城市SUV的更高要求,同时赋予他们以实力彰显成功的精英形象。


2020款昂科威采用别克SUV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搭载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并对驱动系统和科技配置进行优化升级,以全面提升的产品力和全新的定价,展现出别克主动应对市场变化,重塑中型SUV价值体系的魄力与诚意。


自2014年10月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别克昂科威历经五年,累计销量超过百万辆。在2020款车型到来之后,别克昂科威携全方位升级的产品力,为“强者”实力注入新的内涵,持续夯实别克SUV家族的市场竞争力。


威朗以焕新体验进一步诠释“天生爱跑”


记者了解到,全新别克威朗凭借优雅精致的运动外观、先进的驱动科技以及迭代升级的车联技术,展现了别克品牌对新时代年轻消费者审美诉求和价值取向的理解和把握,为主流年轻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品质体验。


作为别克品牌布局中级车市场的重磅产品,全新威朗以全面革新的产品力,全新演绎“天生爱跑”的产品基因,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高价值、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引领中级运动轿车新风潮。


记者自别克方面获悉,目前,别克品牌已经形成了MPV、SUV、轿车三大家族和Avenir艾维亚、GS两大高端子品牌以及微蓝新能源子品牌,在各细分市场凸显优势竞争力,市场表现精彩。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科技的迭代更新、营销的变革创新和服务的升级,也为别克的发展积蓄了更多能量。而别克方面则表示,未来,别克品牌将继续精耕细作,稳健发展,并不断释放潜力,为开拓品牌面向未来的发展新格局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徐超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