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生了件有点好笑又有点可爱的事情,一大群中小学生为上班族常用的“打卡”APP打差评——孩子们,欢迎提前体验上班族的日常心情。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工作,都能够在线进行。还有很多行业,要么已经返回了工作岗位,要么依然在家等待复工。在防疫的第一线,在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刚也,有很多人默默坚持着自己的岗位,维持着城市的运转。


疫情之下,社会生产呈现了不同的面貌。无论是在线工作还是重返工作,都是有人欢喜有人愁。而每天为疫情忧心,我们每个人都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工作心理。


隔离期将要结束,我们想在此时复盘疫情下大范围的在线办公、停工或返工大家的工作组织模式和工作心理状况。


你在这段时间是如何工作的?你的心情如何?你对工作有什么想要吐槽的?有回答意愿的朋友,欢迎点击下方链接填写我们的问卷。你们的回答将是我们的分析凭据。


https://uvaa5f.fanqier.cn/f/vj9vdko0


下周,我们将与你一同讨论新工作模式蕴含的可能性。


作者 | 吕婉婷

编辑 | 吕婉婷 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