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亿点击+7月23日播出=《雏蜂》

  由曾孵化过《十万个冷笑话》的动漫平台有妖气出品,国产原创科幻动画《雏蜂》昨日宣布将于明日在国内播出,而在8月15日,《雏蜂》还将进军日本动画市场,花泽香菜等声优献声,这是中国原创动画首次吸引日本声优加盟,而阿兰则会献唱日语版主题曲。《雏蜂》主打科幻战争牌,原作漫画由国内漫画家孙恒创作,也是收获过7.3亿点击量的人气动漫。故事背景设定在2017年,“尖兵”作为一种新型人类武器出现,而女主角琉璃作为一名马上退役的“尖兵”,在她最后的380天遇到了颠覆人生的终极任务。(安莹)

  0点上线+八年“剧王”=《生活大爆炸》第8季

  今年全网首部拿到许可证的美剧《生活大爆炸》第八季即将于今日零点独家登陆搜狐视频。昨日,搜狐视频举办《生活大爆炸》第八季上线发布会。作为美国情景喜剧的代表之作,《生活大爆炸》从2007年至今已连续狂揽八年收视“剧王”,因该剧一炮而红的“谢耳朵”吉姆·帕森斯,也四度获得美国喜剧类最佳男主角,该剧更是坐拥艾美奖、金球奖等知名电视剧大奖。下半年搜狐将陆续送审多部美剧,其中9部为搜狐视频独家拥有,包括《血族》第二季、《冰血暴》第二季、《末日孤舰》第二季、《铁杉树丛》第三季、《传世》第二季、《昭雪》第三季、《至亲血统》第一季、《众神天堂》第一季;《嘻哈帝国》、《特工卡特》、《破产姐妹》也将上线。 (刘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