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吕婉婷)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新书相关的新闻频出。据美联社、CBS新闻、英国卫报综合报道,9月11日,由《华盛顿邮报》副主编鲍勃·伍德沃德所著新书《恐惧:白宫中的特朗普》正式发售,该书当天在美销量超过75万册。目前一周过去了,截止至9月18日,该书首周销量为110万册。

  鲍勃·伍德沃德因报道“水门事件”而闻名。特朗普批评其新书纯属子虚乌有,伍德沃德表示书中内容来自于数百小时的采访记录。上周四,伍德沃德向CBS新闻透露,他已和采访对象达成保密协议,但如果遭遇强烈质疑挑战,他会考虑公布采访记录。

  另据卫报消息,色情演员 Stormy Daniels 将在回忆录《全面揭露》(Full Disclosure)中提及自己与特朗普的暧昧经历。书中Daniels称她和特朗普交往之时认为,特朗普并不想当总统。该书将揭露特朗普相关的数起秘闻,包括特朗普曾建议帮Daniels在真人秀中作弊,助其在节目中获胜。特朗普本人否认与Daniels的暧昧关系。而Daniels称自己曾被威胁,不得公开总统秘闻。

  书中披露二人交往的露骨细节曾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争议,对此,Daniels的律师Michael Avenatti称这些内容并不是重点,重点在于作为现代女性的Daniels不畏惧在权力面前说出事实。《全面揭露》预计将于10月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