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写|罗东

 

10月18日上午,大有书局揭牌暨大有书馆开馆仪式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南校区大有书馆举行。“大有”含大有可谈、大有可观、大有可读、大有可为之意。

 

大有书馆。

 

当天揭牌的大有书局由中央党校主管主办,隶属于中央党校出版集团,出版图书领域包括文化艺术、哲学历史、外文引进、重要文献资料、工具书、人物传记类等。

 

同时开馆的大有书馆坐落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南校区,经营面积2000平方米。在这里,读者可以看到党政图书,以及广涉古今中外的社科、人文、文学、历史、哲学、经济等多样图书,目前共计5万余种。书馆分上下两层,一层可为读者提供超大空间的阅读体验,二层可举办阅读交流、文化主题等活动。

 

大有书馆阅读区。

 

大有书馆阅读区。

 大有书馆活动区。

揭牌嘉宾:何毅亭、梁言顺、阎晓宏、杜飞进、谭跃。

 

在揭牌开馆仪式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何毅亭,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梁言顺,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谭跃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大有书局和大有书馆揭牌。

 

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作者|罗东

编辑|张婷

校对|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