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6月高考季前后,高考考生、准备考研的学子都会在升学问题上作出重要的决定。在国内升学还是选择海外升学?申请海外院校需要做哪些准备?应届高考生是否可以凭高考成绩对接海外院校?海外读研需要达到怎样的语言成绩?如何进行背景提升?对于众多具有现实意义的问题,北京的准留学子们在6月4日首先获得了解答。
 
由新通教育举办的第37届新通国际教育展(北京站)在6月4日14:00于国贸艾维克酒店4层开幕。这次展会,新通北京分公司携手全球近百所知名高校招生官、多位国际教育名师以及新通北京精英顾问团队,为北京学子奉上一场丰富的留学盛宴。
 
>>>对话海外名校招生官 高考留学两不误
 
第37届新通国际教育展北京站现场云集了:美国天普大学、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澳洲蒙纳什大学,加拿大约克大学、爱尔兰梅努斯大学、韩国汉阳大学等来自美、英、澳、加、欧、亚的近百所世界名校。阵容强大的参展院校团招生官与到场参与展会的学生们深度对话,既为学生提供了具有时效性的院校申请一手资讯,也为学生带来了不同院校超过百万的奖学金信息,更为不同学术背景、专业特长的学生们解答了不同需求下的申请疑难,分析不同院校的申招生特点以及规避申请盲区。
 
目前正值高考重要时期,前来6月4日当天前来参展的学生们中有为数不少的应届高考生和学生家长,参展名校招生官与学生、家长现场交流,针对不同院校申请对中国高考成绩的参考价值、高考后如何快速进行留学申请准备等问题进行分析解答,帮助高考生做好高考、留学双向准备,顺利完成升学重要选择。
 
>>>教育名师现场指点名校之路
 
本次新通国际教育展北京站还邀请到前哈佛大学讲师、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留英校有代表、新通国际教育集团X-TEAM学术总监、新通英港部业务总监等嘉宾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讲座。讲座涵盖了从各国留学申请准备、语言培训、国际学术课程,到留学过程和毕业后的职业规划等全方位内容,为准备留学的学生提供了一次全面的、清晰的留学规划,厘清了留学思路,特别是有效补充了申请院校选择、提升学术背景、准备语言考试等留学申请前期准备的准备要点。
 
>>>语言学习、考情分析助力留学申请
 
与此同时,本届新通国际教育展北京站用心配备了新通外语培训名师团。结合2016年各国留学申请语言要求,深度解析升级后的2016新通语言培训产品特点,为已经计划申请留学的学生们提供雅思、托福、SAT等各种语言考试的指导,旨在通过高效、全面语言学习计划解除留学申请的语言障碍,助力名校申请。
 
>>>新通20年,与您携手实现新可能
 
2016年,第37届新通国际教育展,新通20周年。这几个重要的时间关系不仅仅记录了新通教育集团的成长,还是20万通过新通教育走向全球的学子的重要纪念,更是几十万学生家长的信任与支持。新通北京作为本届教育展的启航之地,再次彰显了新通教育20年来在国际教育领域的实力,为广大准留学子提供了全球院校、教育名师、百万奖学金以及全球背景提升项目等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与准留学子携手,实现更多圆梦全球的新可能。
 
第37届新通国际教育展北京站虽已圆满落幕,但留学的脚步还在继续。6月18日,26日,新通北京再度携手教育心理导师、精英顾问团,推出留学行前指导和高考留学两不误为主题的精彩活动,为学生分析规划全球院校申请,欢迎广大准备留学的学生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