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 方怡君)今日(10月13日),记者从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获悉,首届2017英国教育节正式开幕。教育节涵盖:“2017英国教育创意展”、“英国杰出校友大奖”评选活动、“ Why Study UK: 100个理由去英国”线上征集、“2017中国国际教育展”等,有意愿留英或留英校友均可参与。

  据了解,2017英国教育节由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是自2016年底英国教育全球品牌Study UK在中国地区发布以来的首度大型品牌活动整合项目。

  部分活动信息:

  2017英国教育创意展

  内容:创意展汇集百名留英校友的设计作品,展示英国创意教育的培养成果。展会期间将举办三场时尚秀场,三场大师讲堂。

  时间:2017年10月19日-10月22日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

  2017中国国际教育展 – 英国展区

  内容: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带领近60家英国院校亮相2017中国国际教育展,为学生、家长现场解答留学方面的问题。

  时间:2017年10月21日-10月22日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2017年10月24日 (成都世外桃源酒店)

  2017年10月26日 (广州香格里拉饭店)

  2017年10月28日-10月29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Why Study UK:100个理由去英国#

  内容:面向全体留英校友,通过英国教育官方微博线上征集“留英理由”,并集成一系列“理由海报”,陆续在英国教育官方微博等官方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

  时间:2017年10月1日-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