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缪晨霞)今日(12月26日),中小学在线1对1辅导机构掌门1对1在京召开2018年度战略发布会,正式宣布获得D轮融资,融资数额为1.2亿美元。D轮融资的投资方信息将于近期公布。

  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透露,2017年全年总营收预计超10亿元,2018年将会完成产品、教研以及大班课项目三大领域的全面升级,并将重点关注贫困地区。明星黄磊作为品牌代言人也出席了发布会。

  这是掌门1对1今年以来获得的第二笔融资,也是三年以来的第六笔融资。相关负责人表示,D轮融资的投资方信息将于近期公布。据悉,掌门1对1上一轮C+轮融资时间为今年7月,投资方为任泉、李冰冰、黄晓明、章子怡、黄渤组建的明星风险投资机构StarVC。

  教育机构引入人工智能技术也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发布会上,张翼宣布掌门1对1将与人工智能企业——商汤科技进行战略性合作,在情绪智能识别等领域共同进行技术上的融合与研究。此外,还计划在大班课引入“智能走班制”,并尝试结合VR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