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缪晨霞)今日(1月25日),好未来教育公布其截至2017年11月30日的2018财年(2017年3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显示,2018财年第三季度营收为4.333亿美元,同比增长66.3%;净利润为4066万美元,同比增长198.4%。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5290万美元,同比增长133.3%。

  财报还显示,第三季度总学生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85%。截至2017年11月30日,好未来在38个城市共设有579个教学中心,多于截至2017年2月28日设于30个城市的507个教学中心。好未来首席财务官罗戎表示,前几个季度增加的教学中心、新教室带动了学生人次的稳健增长,未来将继续在AI及教育科技的其他尖端领域开展试点项目。

  今日,好未来还在京举办“AI+教育”学术交流会,宣布成立“脑科学实验室”,推动“科技+教育”的学术研究和产品落地。据了解,实验室将重点从三方面进行研究:利用脑功能的客观监测,加强课堂诊断、观察,为追踪长期有效的人脑“学习历程”打基础;研究更有针对性、更准确的学习能力评价系统;在科学指导下设计相应产品,激发大脑的最好学习状态。

  目前,好未来有4000名技术、产品和教学研发人员,未来3年内这一数字将超过1万人,其中包括500人规模的AI和脑科学研发团队。同时,好未来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由顶级科学家和优秀研究院支持的6所联合实验室,并将在2018年成立海外研发中心。当日,好未来还宣布与斯坦福大学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