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方怡君)3月26日,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贝乐学科英语宣布获安宏资本并购。并购后,华尔街英语全球CEO David Kedwards任贝乐教育集团董事长,曾任哈考特CEO、麦格劳希尔出版社总裁、培生教育董事长及CEO的Peter Jovanovich任贝乐教育集团董事。

  当日,贝乐学科英语首次对外公开了发展战略部署。贝乐学科英语将借助安宏资本的支持,与其旗下新加坡K12课辅机构The Learning Lab联合成立亚洲课后教育平台,拓展产品组合、课程,双方也将就AI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具体应用开展合作。贝乐学科英语学术副总裁刘建透露,贝乐学科英语还将正式引入美国下一代科学教育标准NGSS,推出相应的Steam课程。

  据了解,贝乐学科英语成立于2009年,主要为2至12岁青少年提供美国幼儿园、美国小学等学科英语培训。2016年3月,贝乐学科英语挂牌新三板,2017年年中在新三板摘牌,开始运作海外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