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方怡君)“跟谁学在2017年9月单月实现盈利,并在今年的近几个月实现了400%到500%的收入增长。”
 
6月12日,在跟谁学4周年媒体沟通会上,创始人陈向东向到场的十余家媒体记者全面介绍了跟谁学在过去几年中的业务模式、发展进程,以及近一年的重要决策及产品线。
 
据了解,跟谁学成立于 2014 年,最初的定位是一个找好老师学习服务平台。陈向东表示,跟谁学现在的定位是B2C模式的在线教育公司。除了主体业务,跟谁学还推出了专注于 K12 的在线课程的“高途课堂”、专注于金融课程学习的“金囿学堂”、提供在线教育工具的“微师”、专注教育培训行业从业者商学院“成蹊商学院”等产品。
 
在当天的沟通会上,陈向东还表示,跟谁学主体业务将聚集在to C业版块上,他认为,这样做最大的好处是,公司所有语言和认知都处在同一领域。
 
同时,跟谁学也将更专注在线市场,因为专注在线市场会产生更大的红利。从事教育行业很多年的陈向东表示,目前跟谁学搭建了主讲老师、辅导老师、AI老师三方面教师体系。目前,跟谁学和高途课堂采用大班授课,具体服务采用25或50人的小班辅导。而高途课堂的同期在读用户已达到十几万人。
 
下半天,跟谁学主体业务将实现全面转型在线直播课程模式。目前在五项业务中盈利最好的是高途课堂和跟谁学,同时跟谁学每条业务线都已实现全面盈利。同时,他也表示,暂时还没有计划融资,希望埋头先做好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