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方怡君)近日,启德教育全面升级留学服务,并发布了“价值、信赖、透明、贴心”四大留学服务理念。升级后的启德留学服务将利用人与系统的配合,重新定义“精准定校”,同时,通过质检流程和智能纠错软件的双重监督,对留学申请过程进行管控,保证其准确度和质量。

  当日,启德教育还推出了签约客户服务平台SAMI(Service & Auto-Messaging & Interaction)。目前,已开通微信服务账号“启德留学申请小助手”,与启德留学多个内部运营系统打通。初期将面向启德留学2018年签约客户(包括学生本人及其监护人),提供服务办理进度查询、文件资料查询及满意度评价等功能,计划将于7月底前逐步向所有启德留学的在办客户开放。启德留学总部还成立了专属客诉处理部门,并开通了专属投诉热线电话。

  据了解,除确保留学过程“透明”外,为了帮助留学生全面了解国外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启德教育通过留学预备类课程、离境服务、“留学过来人”分享等输出内容,提供申请外的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