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方怡君)7月18日,K12在线学习平台作业帮宣布完成D轮3.5亿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投资管理机构Coatue领投,高盛、春华资本、红杉中国、GGV纪源资本、襄禾资本、天图投资、NEA、泰合资本等新老股东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作业帮CEO侯建彬表示,本次融资将用于加大对技术和教研产品的投入,吸引更多人才,同时加强对新模式、新业务的探索。

  作业帮于2014年在百度内部孵化,2015年分拆独立运营,最初以拍照搜题功能打入市场,现致力于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学段的学习辅导服务,其月度活跃用户超过7000万,题库总量已有1.8亿。旗下有作业帮一课在线课程学习产品,涵盖小、初、高所有学部所有学科80余种产品系列,付费用户总数超过500万。不久前,作业帮还宣布升级作业帮一课产品体系,并推出少儿英语品牌浣熊英语。

  对于此次融资,侯建彬及其创始团队还联名发布题为《责任与骄傲俱在务实与梦想同行》的内部信称,这是件好事情,这意味着我们有更多的资源和能力去服务好更多的用户;但同时,一分信任,十分责任;这还意味着对作业帮未来更高的要求、更多的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