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方怡君)今日(10月12日),记者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获悉,2018中国国际教育展将于10月20日至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教育展将首次向观众开放多国语言评测体验区,官方语言及考试测评机构如雅思考试部、ETS托福考试等都将亲临现场,为同学提供交流语言学习的方法和技巧。

  据了解,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等36个国家和地区500多所海外院校(包括综合类、艺术类、商学院、厨艺学院、寄宿中学、冬夏令营项目等)将亮相教育展。据主办方介绍,俄罗斯、新加坡、土耳其、阿联酋等一带一路”沿线国的100余所院校也将参展。其中,俄罗斯将作为本届教育展的主宾国,将携手30多所院校,全程参与北京、成都、广州和上海四站展会。

  期间,各大使领馆还将推出留学讲座,重点介绍其所在国的院校、签证要求、教育质量认证制度以及优质国际课程等,帮助学生家长更全面了解国际教育。目前,2018参展院校名单和期间的留学讲座日程已在中国国际教育展(http://www.chinaeducationexpo.com)官网公布,家长可登录查阅。有意愿参与北京、上海展会的学生家长可通过展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中国际教育展”(ID: ceechina)提前申领门票。

  展会信息:

  北京 10月20-21日 09:30-16:00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地下一层5、6号展馆

  成都 10月23日 13:00-17:00 成都世外桃源酒店

  广州 10月25日 13:00-17:00 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上海 10月27-28日 10:00-16:00 上海世博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