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发布“AI英语外教互动课”

  新京报讯 (记者方怡君)10月17日,好未来集团素质教育事业群与人教数字出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教数字”)联合发布“AI英语外教互动课”,目前,该课程已在人教口语APP和学而思轻课APP同步上线。

  据悉,该课程以人教版小学英语教材为基础,涵盖语言应用、自然拼读等内容。课程通过英语动画及外教互动视频等,开展数字互动教学,帮学生提高口语。

  好未来素质教育事业群吴颖表示,未来双方还将在数学、语文等基础学科联合开发更多课程内容。

  三好网投500万培养青年教师

  新京报讯 (记者冯倓秋)10月16日,K12教育机构三好网启动“百城万师”教师成长计划,将投入500万元资金,提供专业培训和全资源支持服务,在数百个城市培养上万名优秀青年教师。

  据悉,三好网几年前成立了教师帮俱乐部,目前已形成拥有超100万会员的教师社群。此次“百城万师”申请人须是教师帮俱乐部会员;拥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内(含)等。

  当日,三好网还成立了教师帮培训学院,将结合“百城万师”计划以及平台其他相关标准,选拔一批具有发展潜力的教师进行培训。

  精锐教育发布学习力提升系统

  新京报讯 (记者冯琪)10月16日,精锐教育召开学习力8.0论坛,并现场发布了i精锐学习力提升系统。该平台由微软与精锐教育共同研发,可实现用户精准分析、教学资源智能匹配等。

  当日,针对4-12岁儿童的在线数学思维品牌“佳学慧”也在会上亮相。该品牌为全自主研发课程体系,将数学与STEAM、国学等知识相融合,利用AI手段还原线下课堂场景。现场还展示了家庭亲子教育、陪伴类益智互动产品“精锐学霸帮”和“学霸训练营”。同时,精锐个性化、至慧学堂、小小地球、UUabc等多个品牌也悉数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