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 冯倓秋)今日,记者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获悉,该校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固体物理》试题内容与考试大纲出现偏差,将于2019年1月6日组织统一补考。



12月23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考试中,材料物理专业课考试科目《固体物理》考卷上印的却是电路分析相关试题。有微博网友吐槽:“在考场干坐了三个小时。”


随后,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向各相关教育考试院、报考点发出“关于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818《固体物理》补考的函”,承认试题内容出现偏差,将由学校组织统一补考。


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于12月23日发布补考通知,称“试题内容与考试大纲出现偏差,无法考核考生相应学科的真实水平,考试未能正常进行。我们真诚的向考生致歉,并将认真调查、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通知中还明确,相关考生均需参加此次补考,考试成绩以补考为准。补考时间为2019年1月6日上午,补考地点为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考生参加补考产生的交通费及住宿费按相关标准由学校统一报销。


新京报记者 冯倓秋 编辑 郭圆宇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