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见习记者 高杨)3月31日,全通教育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吴晓波、邵冰冰、皖新传媒、润物投资、崔璀、朱可基、君联建发、厉剑、曹国熊、蓝轩投资、朱永祥、头头是道、普华兰亭、张静、牵海创投和薛屹等19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巴九灵96%的股份。本次巴九灵96%股权交易作价暂定为15亿元。

 

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巴九灵100%股权的预估值为16亿元,鉴于巴九灵与挚信投资于2019年3月28日达成的协议,巴九灵将在本次重组通过中国证监会审核并实施完毕后回购挚信投资持有的4%股份。

 

记者注意到,同一日,A股上市公司皖新传媒也发布公告称,拟将目前所持有的巴九灵14.90%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全通教育。交易完成后,皖新传媒将持有全通教育4.27%股权,相应股份对价约2.33亿元。

 

3月17日,全通教育曾发布公告称,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巴九灵96%股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全通教育的2018年度业绩快报显示,报告期内全通教育实现总营收8.33亿元,同比减少19.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6.21亿元,同比下降1037.51%。


新京报见习记者 高杨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