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石茹)5月8日,安徽农业大学官网发布新一轮人事任免。官网消息称,近日经安徽省委研究决定,夏涛任安徽农业大学校长;程备久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委,校长等职务;裴树东任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免去其安徽农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陈文兵任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安徽农业大学新一任校长夏涛,安徽滁州人,1962年生,现年57岁。此前是安徽农业大学副校长,该校茶与食品科技学院教授,长期从事茶学和天然产物开发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与此同时,公开资料显示,夏涛现任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常委、省委会主委等职务,是副部级官员。


因年龄原因卸任的前安徽农业大学校长程备久,此前是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国生物学家,博导。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


而接棒程备久校党委副书记职务的裴树东,原为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纪检委书记。公开资料显示,裴树东任职期间主管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分管纪委、监察室、审计处、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教育工会等部门。


此外,官网消息称,陈文兵任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检委书记。这意味着,陈文兵将接手此前裴树东的工作。


新京报记者 石茹 编辑 潘灿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