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苏季)在线教育热度不减, 5月8日, 小鹅通公布最新业务布局,以知识付费和在线教育解决方案为重点。最新数据显示,其教育培训行业用户占比已经超过40%。


近年来,在线教育发展迅速,而提供技术方案也成为抢占在线教育市场的一个重要发力点。

小鹅通起初主要为知识付费产品提供变现服务,通过打包技术产品获得收入。在被称为知识付费元年的2016年,其首批用户就包括“吴晓波频道”。随着在线教育市场的火热发展,小鹅通布局在线教育市场,研发出一整套解决在线教育难点的解决方案。


小鹅通联合创始人兼COO樊晓星介绍,传统媒体、出版行业、教育培训从业者都在不断进入小鹅通生态,教育培训行业用户占比增长迅速,目前已超过40%。她认为,知识付费与教育融合趋势将会更加彻底,并最终会形成新教育的形态。为了帮助用户培育新教育运营人才,小鹅通启动了商家学院,首批讲师包括“科学队长”CEO纪中展等人。


据了解,截至目前,小鹅通已有46万注册客户数,2.7亿终端用户数,客户总流水超过32亿元。


新京报见习记者 苏季 编辑 潘灿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