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丽媛)5月10日,江西上饶市第五小学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名10岁的男生被刺死。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发布通报称,经初步查明,嫌疑人系该校学生家长,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据通报介绍,5月10日9时16分许,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接到报警称,上饶市第五小学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接到报警后,辖区水南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经初步查明,嫌疑人王某建(41岁,男,信州区人)系该校学生家长,因其孩子与受害学生刘某宸发生纠纷,持刀将刘某宸刺伤,刘某宸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澎湃新闻报道,一名急诊工作人员称,医生和护士赶到小学后,刘某宸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经现场医护人员记录,该男生是被女同学家长用水果刀刺死的。

 

新京报记者拨打上饶市第五小学电话,显示该电话已暂停服务。

 

目前,嫌疑人王某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京报记者 陈丽媛 编辑 潘灿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