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高杨)6月11日,思考乐教育通过上市聆讯。如上市顺利,思考乐将成为继卓越教育之后第二家港股K12机构。

 

思考乐于2019年1月16日递交赴港上市招股书。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思考乐为深圳第二大K12课后教育服务提供商,占有市场份额约为2.5%。

 

公告显示,思考乐主要通过学业备考课程及初阶小学素质教育课程提供课后教育服务,以“升学”品牌提供面向一年级至十二年级学生的学业科目授课,着重帮助学生进行中学、高中、大学的入学考试备考;以“乐学”品牌的初阶小学素质教育课程向一年级至三年级的学生提供儿童教育课程以及语言及表演艺术等兴趣班。

 

记者了解到,思考乐所有的课程均以小班授课,每个班级一般不超过20名学生。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思考乐的学习中心数量为54间;总入读学生人次为241203人;辅导课时总数为634.65个;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收益为4.93亿元,毛利为1.87亿元,净利润为6947.4万元。


新京报记者 高杨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