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冯琪)今日(6月23日)上午,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出炉,文史类本科第一批分数线538分,本科第二批455分;理工类本科第一批457 分,本科第二批381分;文理科高职(专科)填报志愿资格线均为200分。


据悉,宁夏高考成绩查询已于6月23日 2:00开始,查询截止时间为9月30日 18:00。宁夏教育厅提示广大考生,不法分子通过短信发送虚假查分网址,让考生输入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号、银行账号等信息后,将这些信息记录并贩卖,或者根据这些信息进行精准电信诈骗。查分务必通过官方渠道,考生可登录宁夏教育考试院(www.nxks.nx.edu.cn)进行查询。

今天,宁夏也发布了高考成绩复核实施办法,考生本人可以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后至6月25日18:00之前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本)和成绩通知单到报名所在县(市、区)教育考试中心填写高考成绩复核申请单(见附件1)提出成绩复核申请。


新京报记者 冯琪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