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苏季)6月24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中,文科本科一批分数线为536分,理科本科一批分数线为502分;文科本科二批分数线为447分,理科本科二批分数线为 385分。高职高专批文理科分数线均为160分。


据了解,6月25日零时开始,考生可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s://pzwb.heao.gov.cn)查询高考成绩。


另外,河南省招办今年将通过普通高招考生服务平台只读邮件向考生发送电子成绩单、录取信息以及高考体检报告。


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6月27日18:00前持本人准考证到县(市、区)招办提交成绩复核申请。省、市招办通过网上查卷系统核对考生各科目卷首填写信息的一致性,确保是本人答卷。之后,复核各科各题目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


新京报记者 苏季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