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苏季)6月25日,海南省考试局公布2019年海南省本科A批、自主招生及艺术类本科批(文化课)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海南省本科A批和国家专项计划的文史类分数线为593分,理工类为539分;自主招生文史类分数线为654分,理工类为603分;艺术类本科分数线为415分。须面试的专科提前批实行先填报志愿后再划定分数线。

根据海南省《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实施办法》,6月27日8时起,填报本科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的学校志愿(含需面试的部分专科学校,不含在本科提前批录取艺术类专业的本科学校)。

7月6日至8日,填报本科A批(含特殊类型招生、地方专项计划、本省高校联合办学的本科专业)、本科提前批录取的艺术类招生的本科学校志愿,以及民族班、少数民族预科班和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的学校志愿。

7月24日至7月25日,填报本科B批学校志愿。8月3日至5日,填报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学校志愿。

另外,今年海南省录取工作共分5个批次进行,从7月10日开始至8月15日结束。


新京报记者 苏季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