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方怡君)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本周日(7月21日)上午8时至22日20时,将进行北京高招专科志愿填报。志愿填报时间一经截止,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信息。


专科招生高校按照专科提前批、专科普通批2个批次依次录取。其中,专科普通批为平行志愿,设置20个平行志愿高校,每个志愿高校设置1个志愿专业。


专科提前批分艺术类和普通类,考生只能选报其中一类,不能兼报。艺术类分美术类和非美术类,美术类为平行志愿,设置10个平行志愿高校,每个志愿高校设置1个志愿专业;非美术类设置2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高校,每所志愿高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普通类设置2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志愿高校,每所志愿高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


值得注意的是,正式志愿录取结束时,如当前批次高等学校未完成招生计划,将根据情况公布未完成的招生计划,重新征集考生志愿。征集志愿填报时间届时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


新京报记者 方怡君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