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高杨)8月16日,凯文教育公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凯文教育实现营业收入1.53亿元,同比增长70.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5569.76万元,同比下降7.78%。

 

凯文教育称,本报告期内营业收入的增长主要系本期招生规模扩大,教育服务收入及教育周边收入增加所致。营业成本为1.46亿元,同比增长32.85%,主要系本期招生规模扩大教师人数增长导致人工成本增加、直接教学成本增加所致。

 

2019年6月28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收购WCC三所学院暨开展合作的议案》,交易各方经友好协商,文华学信与美国瑞德大学签订了《终止与合作的协议》,双方在课程研发、学术交流、师资等方面开展合作。凯文教育认为,此合作实现将优质艺术教育资源引入校园,构建公司差异化竞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公告显示,凯文教育以“K12实体学校+体育、艺术、科技培训+营地教育+品牌输出”为经营模式,以实体学校为依托获得资源背景、品牌效应与受众群体,以体育培训、艺术培训、科技培训、营地教育、品牌输出与上下游培训为盈利点,开展教育及相关业务。

 

凯文教育拥有两所位于北京市的K12国际教育学校,即北京海淀凯文学校和北京市朝阳区凯文学校。两所凯文学校提供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K12国际教育。


新京报记者 高杨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