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高杨)10月9日,昂立教育公布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累计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1370.004万股,占昂立教育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4.7810%。成交的最低价格为20.02元/股,成交的最高价格为24.01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人民币3.0051亿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

 

据了解,昂立教育于2019年1月30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并于2019年2月13日披露了《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购报告书》。

 

昂立教育以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涉及K12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等业务领域。在K12教育培训领域,公司通过旗下培训机构提供包括幼少儿课外教育、中学生课外教育、素质教育等非学历教育培训服务。在职业教育领域,公司以中高职学历教育及职业技能培训业务为主。在国际教育领域,公司通过国际教育园区托管运营和举办国际教育项目开展业务,并提供国际(双语)学校整体运营服务。

 

2019上半年,昂立教育实现营收10.9亿元,同比增长13.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06.2万元,同比增长5.36%。

 

昂立教育K12教育业务于2019上半年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8.37亿元,同比增长15.3%,实现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4274.29万元。截至该报告期末,共新增教学中心41所,改扩搬迁13所,直营教学中心增至290所,分布在上海、江浙等区域。


新京报记者 高杨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