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李晓红)10月23日,核桃编程宣布于近日完成了5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与高瓴资本联合领投,众源资本、微影资本、源码资本、XVC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据了解,此轮融资是目前国内少儿编程教育赛道上已公开的单笔金额最高的融资。

 

“我们这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升级与师资储备。”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表示,在未来一年里,核桃编程将投入人民币1.5 亿元用于AI教学产品建设与技术升级。同时,在继济南和西安后,2020年核桃编程计划新设立7家师资基地,进一步提升服务学员的品质。

 

公开资料显示,核桃编程自2017年8月成立,产品于2017年9月正式上线,主打AI人机双师课。学员遍布含英美在内的全球30多个国家,同期在读学员超65万人,2019年暑期营收超1亿,学员复购率超过91%。

 

据了解,在本轮融资之前,核桃编程已经完成了三轮融资。此前,核桃编程曾获得高瓴资本领投,XVC、源码资本跟投的1.2亿元A+轮融资,而在该笔融资宣布的4个月前,核桃编程宣布完成了A轮融资。


新京报见习记者 李晓红 编辑 潘灿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