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方怡君)香港理工大学2020年本科申请正式启动,即日起至2020年6月11日,内地应届高考生报读理大本科课程。香港理工大学实行独立招生,不占内地统招志愿。


记者了解到,香港理工大学预计在内地招收约370名同学,不设各省名额上限。入学要求方面,申请者需满足申请人必须在应届高考获得优异的成绩及英语成绩良好、其他非学术领域有出色的表现(艺术、音乐、体育等非学术领域内获卓越成绩)等要求。若申请者在被认可学科竞赛中获省级一等奖或以上,可获得面试选拔资格。通过面试的申请人可享受相应的本科入学优惠政策。


2019年香港理工大学在部分省市的平均录取高考分数。


目前,工商管理、应用科学、设计、工程学等相关专业均面向内地招生。2019年香港理工大学各省市高考录取分数线也于学校官网公布,可供考生参考。值得注意的是,个别专业或要求申请人提交作品集(例如:设计学)、附加文件(例如:社会政策及社会创业)或参加面试。申请人可于申请期间浏览网上入学申请系统查看有关安排。需要参加面试的申请人会收到有关学系的通知。


据悉,香港理工大本科课程设计采用学分制,一般为四年制(部份课程须修读五年)。学生完成学业后可按成绩获颁不同荣誉等级的学士学位。所有课程一般以英语授课。


新京报 方怡君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