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高杨)11月21日,记者从天眼查获悉,极课大数据主体公司江苏曲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日前发生投资人变更,上海万丰友方七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钰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退出投资人行列,新增投资者为北京比特智学科技有限公司。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比特智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品牌aiKID,为字节跳动全资子公司。

 

据了解,极课大数据是K12阶段大数据精准教学服务平台。其自主研发EI教育智能系统,基于学习过程的动态化数据采集和智能分析,帮助实现个性化教学管理及数据智能驱动的精准教学。

 

极课大数据官网显示,其产品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浙江等地共计超过3200所学校常态化使用。据it桔子数据显示,极课大数据曾在2018年9月获得好未来C轮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在教育领域,今年字节跳动还并购了K12网校品牌清北网校,战略投资了育儿教育服务提供商HnR新升力。


新京报记者 高杨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