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丽霞)1月24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发布公告称,推迟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时间。

 

公告介绍,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有效保障考生的利益,根据教育部要求,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12日-15日举行的美术学院本科招生现场确认及专业考试工作,重启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并通过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及美术学院网站提前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关注。

 

同日,中央戏剧学院也发布了关于推迟进行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的公告。

 

记者注意到,1月23日,中央美术学院也宣布了将推迟2020年本科招生专业考试时间。学校称,原定2月22日-23日的专业考试计划,暂时推迟,具体方案学校将视疫情发展情况作出安排。 

 

此外,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大学等几所高校原定举行的艺术类校考也发布公告称将推迟进行,开考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公布。


新京报记者 李丽霞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