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丽霞)1月26日,天津大学发布通知称,学校定于2020年1月27日中午起实施凭证就餐措施。

 

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表示,在校留宿学生需凭学工部统一发放的凭证(带有照片、加盖学工部公章)就餐;驻校服务单位员工凭学校部门发放的凭证(带有照片、加盖学校部门公章)就餐;教职工凭教师工作证件,并经测温合格后方可就餐。

 

此外,后勤保障部提醒教职工尽量在家,不要到食堂就餐。除上述外,其他人员则一律禁止进入食堂就餐。 

 

同日,天津大学还发布了致部分天大学子的一封信。信中提出,根据市防控指挥部要求,凡是近1个月来有湖北省特别是武汉、鄂州、黄冈、赤壁、仙桃、枝江、潜江、咸宁、黄石、恩施、荆门、当阳、孝感、荆州、随州等地区进出经历或接触过疫情发生后从上述地区离开者的同学,暂时不要来津,何时可以来津等候通知。天津大学还提醒学生,在家中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不跨区域移动。 

 

记者了解到,天津市自2020年1月24日零时起,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据天津市卫健委官网消息,至1月26日6时,天津市新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确诊病例增至13例。


新京报记者 李丽霞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