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猿辅导公布了免费直播课的小学、初中、高中课程表,用户下载猿辅导App即可直接领取课表中全部课程。据悉,纪连海、蒙曼、易中天等名家“大师”授课也将出现在猿辅导免费直播课中。




此前,猿辅导在线教育继捐款武汉一千万元后,宣布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的名师直播课。据悉,课表中的巩固预习课与校内学科同步,覆盖从小学到高中全年级,周一到周五每天每科40分钟,结合每个学段、每个学科的热搜题、易错题、热门知识点,精准设计重难点讲解,帮助学生巩固知识,做好预习。


同时,面向初、高中生,猿辅导还开放了针对中考及高考的英语在线大模考,学生可以自主参与,检测学习所得。


除一线名师亲授的学科巩固预习课外,记者注意到,纪连海、蒙曼等顶级学者的“大师人文课”出现在猿辅导公布的各年级第一周课表中。据悉,大师人文课系列汇集了周国平、余秋雨、蒙曼、易中天、康震、纪连海、刘墉等学者,直播讲授中国文化。


此外,猿辅导还向全国小学生开设了编程、音乐等能力素养提升课程,侧重科普知识。


课内学科巩固加预习,课外对话大师、开拓文化视野……“对担心学业受到影响的学生和家长来说,无疑是一颗定心丸。”猿辅导相关负责人表示,猿辅导在线教育推出免费直播课,希望让学生们在正式开学前得到全面提升。


以下为部分课表:

(上猿辅导App了解更多课程信息、一键领取免费课程)


(专题)


编辑 冯琪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