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丽霞)2月12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关于我省考试招生近期工作的通告》(简称《通告》)。《通告》指出,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以及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均将推迟。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推迟到2月20日后发布。原定近期举行的自划线高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和有关招生单位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将推迟举行;原定4月初进行的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具体安排由相关招生单位另行通知。

 

同时,原定2月下旬陆续开始的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也将推迟进行。各地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确定时间,并通过各中学和招考机构通知考生。

 

此外,关于普通高校专升本3月中旬进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核的时间不变,网上资格审核未通过考生的现场确认时间及专升本考试时间是否延期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再定。


新京报记者 李丽霞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