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丽霞)2月22日,记者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获悉,两所学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开通考生网上查询。

 

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醒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者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查询成绩。另外,学校将提供一份书面成绩单,3月9日起考生可在工作日向报考院系的研究生办公室索取(视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适当的形式联系院系)。书面成绩单仅出具一份,请考生妥善保存,遗失不补。

 

关于初试成绩复查,清华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表示,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于3月2-3日向学校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一律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

 

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醒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者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查询成绩。考生如果对个人成绩有异议,可向学校提出复查申请,复查仅限线上申请、线上答复,不接受现场办理。复查时间为2020年3月2日8:30至3月3日17:00。

 

另外,北京大学校本部自命题科目需要在提交申请后5个工作日内再次登录系统查看复查结果。若申请的自命题复查科目多于1门,在线答复时间可能不同。


新京报记者 李丽霞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