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戚望)3月18日,记者从香港理工大学获悉,该校将从4月6日起,有限度恢复校园面授课程。多名香港理工大学学生向新京报记者证实,称收到学校发出的有限度恢复面授课的邮件。


据悉,香港理工大学将由4月6日开始有限度地面授课程,面授课程主要面向需要安排实习、临床技术培训,以及线下实验课的科目,课程讲座将仍然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进行,直到有进一步通知。


香港理工大学也建议此时未回到香港的学生,尽量不要在5月30日前回到香港参加实习、临床技术培训,以及线下实验课等面授课程。此外,香港理工大学称,如有需要且条件允许,各学院会在6月22日至8月1日期间,为目前不在香港的同学安排补课。


香港理工大学称,所有面对面的活动将会在人口密度低的实验室及工作室中进行,班级规模最大为30人。所有参加面对面会议的学生都必须一直戴口罩和护目镜。此外,香港理工大学表示所有学生及教师均可免费获得由香港理工大学研发的一款面罩。


新京报记者 戚望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