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樊朔)“寻梦追梦圆梦,北大魂,中国魂,在这里生长。”7月6日,北京大学“心有所信,方能行远——2020毕业季,北大人对祖国的告白”视频正式发布,林毅夫、袁明、张恭庆、黄春辉等北大师生代表为全体2020届毕业生送上祝福。




视频中,北京大学2020届毕业生们讲述了自己的毕业选择。董彦会,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博士毕业生,毕业后从事一线科研;张迪,生命科学学院2020届博士毕业生,毕业后南极科考,从事生态保护;叶山·叶尔布拉提,法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后去往新疆支教;刘沫含,对外汉语教育学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毕业后去往地方中学;梁艳霞,物理学院2020届博士毕业生,毕业后参军入伍……


北京大学教授林毅夫、袁明、张恭庆、黄春辉等北大教师也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希望一代代北大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发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拼搏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京报记者 樊朔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