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高杨)7月6日,专注新教育的技术服务商小鹅通发布“大班课”直播课堂产品,并同时启动“千万补贴计划”,旨在助力商家实现全场景营销。

 

据了解,此次小鹅通推出的“大班课”系统,可支持100名学员同时参与,讲师同时可与16名学员进行在线实时互动,并配有白板画笔、课件展示、多媒体展示、桌面共享、讨论区答疑互动等功能组件。与此同时,小鹅通团队还对直播间UI交互进行了优化升级,提升整体流畅度及美感。

 

公开资料显示,小鹅通主要基于其在微信生态的积累,以社交商业为圈层流量运营逻辑,为商家客户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课堂教学解决方案,打造招生引流、教务管理、学员管理、线上课堂、线下课堂、助学互动、经营分析、口碑传播等功能为一体的闭环内容生态。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提供内容服务的商家不同于电商商家,当用户完成付款后,其服务才刚刚开始。因此,为了增强用户与商家的黏性,小鹅通在数据分析与助学服务上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实现精细化运营。

 

例如,在数据分析方面,小鹅通支持标签维度建模、锁定用户画像以及精准营销等功能,数据化辅助企业进行经营决策。

 

在助学服务方面,小鹅通打造了一系列助学工具,包括作业、考试题库、教辅周边、测试互动、社群、付费问答、课程打卡等线上线下教学授课工具,解决招生、开课、督学、管理等问题。

 

此次,小鹅通为了帮助企业快速进行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在“大班课”上线之际,启动了“千万补贴计划”。据介绍,在活动期间,商家首次充值直播流量费用可立即加赠500元补贴。付费版本商家客户无需单独购买“大班课”功能模块,使用时仅按规则消耗流量费用。

 

小鹅通提供的数据显示,现阶段,小鹅通SaaS产品已拥有超过200多项功能模块。小鹅通方面表示,未来将持续专注技术服务本身,不断地把更好的工具提供给行业,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技术服务。

 

新京报记者 高杨 校对 付春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