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冯琪)7月23日,安徽省公布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本科一批文史类541分,理工类515分;本科二批文史类499分,理工类435分;高职(专科)批文史类和理工类分数线均为200分。


此外安徽省还公布了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体类文化课录取控制分数线。需要说明的是,其中,艺术A类包括模块一(播音与主持艺术等)、模块二(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学、电影学、艺术史论、艺术管理等)本科专业;艺术B类:除艺术A类以外的其他本科专业。


记者注意到,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已开放2020年高考成绩查询入口,考生输入身份证号、姓名、考生号等信息即可查询。


据悉,为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合理填报志愿,安徽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沈滔等将于7月24日上午9:00-10:30在安徽教育网在线接受考生咨询。考生可登录http://www1.ahedu.gov.cn/tzzx/查看并咨询。



新京报记者 冯琪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