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樊朔)7月2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发布2020年强基计划校测通知。辽宁、新疆考生校测环节将在线上进行。体育测试环节先行参阅考生高中体育成绩,后续对已录学生在入学后进行测试核验。


通知规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校测将于7月31日8:30-18:30进行。辽宁、新疆考生校测环节将在线上进行(考生无需到校),其他省、直辖市、自治区考生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参与校测。


通知称,因天气和疫情影响,体育测试环节先行参阅考生高中体育成绩,后续对已录学生在入学后进行测试核验。所有考生须提供国家规定部门开具的7日内(以本次招生考试时间为准)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悉,所有考生入场时,须佩戴口罩,依次向考点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准考证、使用通信正常的手机展示健康码、提交纸质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校测考生安全承诺书》、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材料,并进行体温测量,体温37.3℃以下方可进入考点,各项材料经检查合格后,有序进入考点;提交材料有任意一项不合格者,或未出示身份证、准考证者均不得进入考点,不得参加考试。


新京报记者 樊朔 校对 贾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