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为了将曾经的梦变成现实,我们一起完成这个奇迹,一起见证峰暴来临。”继3月汪峰通过微博公布鸟巢演唱会计划之后,歌迷群体对“音帝归来”表现出极大的期待。据悉,目前汪峰正处于第一轮紧张的排练状态中,曾为碧昂斯、lady gaga等大型演唱会操刀的导演LeRoy Bennett也将助力,为其打造这场鸟巢摇滚秀。

  【排练】 磨合细节,事必躬亲

  主办方北京罗盘文化昨日向新京报透露,目前汪峰已身处京郊某大型排练室,开启了第一轮的室内排练,从乐队、和音到调音师等17人的专业团队足见此次演唱会的阵仗。而事必躬亲的汪峰更是与每一位乐手细致磨合,进行到新专辑《加德满都的风铃》这首作品时,汪峰说道,“这首歌跟别的不一样,它的意境是很干净的,我希望乐队的表现更加简练。刚才的有点夹杂了太多太重的东西,再来一遍。”未来歌迷将会听到怎样一个版本的“风铃”,则要到现场才能揭晓。

  【票房】 好位置门票预订一空

  昨日记者从票务公司处了解,目前“峰暴来临”巡演8月2日北京站的订票情况踊跃。据悉该项目在二小时后,各价位好位置的门票就被预订一空。作为连续四年举办汪峰演唱会的主办方,北京罗盘文化副总经理李军对票房表示出极大的信心,他认为北京向来被视为摇滚之都,加上汪峰去年出任《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评委后,他从前传唱度不高的作品更是被重新翻出来演绎,而在《我是歌手》第一季勇夺第二名的邓紫棋对汪峰的音乐也是偏爱有加。时隔两年,再回北京,汪峰作品以及其个人的影响力的积累都有望使得这场演唱会向新的票房纪录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