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37岁的大S(徐熙媛)24日下午3点30分在台北剖腹产下重约3公斤的女婴,小名“长腿妹”,期间,汪小菲进产房全程陪伴。而汪的父亲也为此首度来台,他带了金块、金手炼、金锁片当伴手礼,要亲自向宝贝孙女献上祝福。

  汪父为孙女初次来台

  2011年,大S与汪小菲结婚,经3年多努力,去年如愿怀孕,昨男女双方家人全部聚齐,等候长腿妹来临。小S负责安抚大S情绪,不断为她打气加油,也不禁说:“站在外面等的感觉,怎么比我自己生还紧张!”大S母亲昨晚表示,大S预产期本来是近日,但她连日受感冒所苦、咳嗽不断,又不能吃药,医生认定Baby体重足够、状况良好,提前在昨日剖腹。S妈说:“熙媛生产后看了小孩,感动地流泪。”

  老公汪小菲也进产房全程陪伴,新手爸爸初体验,激动心情不亚于大S,但没喜极而泣,因为:“我紧张死了,哭不出来!”

  汪小菲的爸妈更为喜获孙女雀跃不已,汪父初次来台,就是为了宝贝孙女。两老爱孙心切,也特地从香港带来金块、金锁片,为孙女添福添寿。前天,张兰和大小S母亲、友人一起在自营餐厅俏江南用餐,张兰难掩将当奶奶的好心情,席间秀出帮孙女预买的婴儿床、衣服等照片,还准备小金块、手炼、锁片。

  大S生女,引来很多人关注。汪小菲昨在微博说:“老婆这1年辛苦了。也感谢大家关心,我最爱的母女俩身体健康,一切平安。谢谢。” 昨日下午,大S也在微博报喜讯:“生了,小女孩很平安,无限感恩。”还秀出宝宝脚印。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大S剖腹产后看女儿流泪 公婆赴台送金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