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刘玮)今日下午,记者从《中国好声音》节目组获悉,第四季节目首播时间由原定的7月10日延期一周,改到17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对于“延期”原因,节目组表示,整季“好声音”分为盲选、BATTLE(队内对战)、LIVESHOW(原队内4进1,今年改为混战16进4)和总决赛四个阶段,由于节目录像档期发生变动,今年的BATTLE录制需要延后一周,因此节目首播也必须延期一周。

  对于节目延期一周的原因,有网友猜测,昆凌预产期就在“好声音”录制末期,节目“腾出”一周时间是为周杰伦迎接小宝宝做准备。但此前周杰伦被问及老婆临产,自己会不会中途找人顶班导师之位的问题,周董大方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要的学员就是要自己找,不会找人领班。家里有喜事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可以让我的生活更有一个动力。”至于要如何向老婆交代,周董也笑称“就……请她看节目。其实她也蛮想来参加录影看一下,她也是忠实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