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凌晨)近日,有不少网友发现,刚刚在电视台播出完毕的古装剧《大唐荣耀》正片在视频平台下架,相关搜索页面仅剩纪录片、花絮等短视频。对此,《大唐荣耀》官方微博以及出品方欢瑞世纪发表声明称,此举因“完善画面、特效、调色等制作问题”。今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大唐荣耀》或在月底重新上线。

  3月2日,《大唐荣耀》全部剧集下线。欢瑞一方称,为了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观剧感受,决定全部剧集下线。“后将完善此前很多网友指出的画面、特效、调色等制作问题,待精编版《大唐荣耀》制作完成后再与观众重新见面。”片方今日表示,该剧可能在月底回归,具体消息请关注官方动态。

  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季结局中,反派一个没死,主角纷纷被虐。男二李倓惨遭迫害,男主角广平王被昏庸无能的皇上鞭打,跟独孤靖瑶的感情线还没下文。对此,网友纷纷调侃可能看了一个“假结局”。而片方今日回应表示,“其实这个是第一季60集的结尾,第二季还有22集,才是真正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