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凯晔花落谁家尚不知。


范冰冰和谢依霖一起挑战项目。


《极限挑战3》

  本周《极限挑战》里,极限男人帮与姚晨、林志玲、王珞丹、江一燕、张歆艺五位女嘉宾开启了“物资保卫战”;《极速前进4》里范冰冰宁可吓破胆,也不想用直通卡;周杰伦在《中国新歌声》坐山观虎斗,讲起了冷笑话;《来吧兄弟》里各兄弟为了留住粉丝,各出奇招。

  8月11日 周五

  《中国新歌声2》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21:10

  必看理由:周杰伦讲冷笑话,坐看Eason、那英抢人

  1 《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第五期迎来导师抢人的收官之战。导师们对好苗子的“争抢”更加激烈。本期节目中,周杰伦战队学员的亲姐姐现身舞台,引发Eason和那英的抢人之争。

  2 在之前的节目中,以一首《回到过去》赢得三冲的肖敏晔成功加入了周杰伦的“地表最强战队”。而在本周的节目中,一位名叫肖凯晔的学员现身舞台,而她正是肖敏晔的亲姐姐。和妹妹肖敏晔的邻家女孩气质不同,肖凯晔一头慵懒长卷发,身着白上衣和牛仔裤,颇具女神范儿。虽然是90后,肖凯晔心里却有老灵魂,坦言自己喜欢上世纪70年代的音乐和邓丽君。陈奕迅评价她的声音确实有几分惠特尼·休斯顿的味道,而刘欢也认可她的演唱中有soul的融入。

  3 为了抢夺学员,陈奕迅和那英两人“大抢出手”,Eason求贤若渴:“我记忆中每一位导师都有这样子一个很清晰、很干净的声音的女生,你们都好像有,我没有”。而作为肖凯晔妹妹的导师,周杰伦则在一旁坐山观虎斗,一会儿讲冷笑话,说肖凯晔唱的歌词中的“一生”是暗指“Eason”,一会儿给那英泼冷水:“那姐,这个好像真的是属于他(Eason)的”,惹的那英不胜其烦。而那英和Eason谁能得到这个“姐姐”来压制周杰伦的“妹妹”,本周节目中将揭晓。

  《极速前进4》

  播出平台:深圳卫视 播出时间:22:00

  必看理由:“恐高”范冰冰挑战高空项目

  1 本期八组嘉宾奔赴有童话王国之称的丹麦,寻找安徒生的足迹。一向恐高的范冰冰这一次与最怕的高空项目正面交锋。

  2 范冰冰在首期节目中暴露女汉子属性,来到丹麦同样主动担当大力士,骑着笨重的自行车载谢依霖。体力活儿不在话下的她曾表示唯一的担忧就是害怕高空作业,“比如蹦极,我估计背后会一直出汗。”

  3 一来到任务点,约有17层楼高的50米高空独木桥就给她来了个“下马威”,从坐上电梯就开始心慌,步入高空挑战区时更是不敢直视下方,连呼吸都变得急促,谢依霖见状更是“跪求”不要做了。虽然手中持有上一期获得的直通卡,范冰冰还是想挑战下自我,硬着头皮几经尝试,让人为其捏了一把汗。

  《来吧兄弟》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22:00

  必看理由:段博文单膝跪地“表白”粉丝

  1 陈小春、包贝尔、潘玮柏、孙坚、段博文、谢彬彬“来吧兄弟团”为“保住”六百名支持者,使尽浑身解数大展魅力,上演一场令人“心跳”的比拼。

  2 在“俘获对方的心”环节,兄弟团每位成员需在自己的队伍中挑选一位粉丝与自己配合,一同迎接挑战。每位成员先行与自己的粉丝互动,令粉丝形成“感动防御值”,即原数值,“对手”则在此之后释放魅力,若令该粉丝心跳数值超过原数值即可获得胜利。

  3 六位兄弟为粉丝建立高“感动防御值”的形式各不相同,有深情感人路线,也有简短粗暴运动式。孙坚挑选的“搭档”是一位熟人,他借此机会坦言:“我所有的东西都是她为我准备的,谢谢你。你结婚我一定去,不管怎么样送你个礼物”,这番约定令粉丝心跳迅速增长。段博文的“搭档”也是一位资深粉丝,挑战伊始段博文便“放大招”,单膝跪地,紧握粉丝的手:“我知道你一直都在,你用了很多努力来帮我做很多事”,令其心率瞬间飙升,而段博文一个拥抱更是让粉丝哽咽。

  8月12日 周六

  《开心剧乐部》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 播出时间:20:30

  必看理由:王宁化身蒙圈“谈判专家”

  1 开心团再放大招,不同于往期嘉宾自己走上舞台,王宁乘坐的车直接开进摄影棚内。此次受贾玲邀请做客节目的他对节目组称:曾问过贾玲要不要提前看一看节目,却被对方回绝,说千万不要看。听信贾玲建议的王宁对节目一无所知,“白纸”状态下来到录制现场,在没有任何预兆下开启一场“蒙圈”的即兴表演。

  2 王宁被卜钰从车上拽下来,前往剧情现场。他连问卜钰“怎么的了”、“往哪儿走”。而卜钰没有给王宁任何思考的时间,马上说出台词,给王宁提供剧情信息。根据卜钰的台词成为“谈判专家”的王宁,被要求背出卜钰刚刚说出的谈判重点。一直处于混乱状态的王宁却犯了难,紧张得结巴起来。乱了阵脚的王宁能否稳住心态,成功背出谈判重点成为本期一大看点。

  8月13日 周日

  《极限挑战3》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22:00

  必看理由:王珞丹、姚晨帮孙红雷改衣服

  1 极限男人帮与姚晨、林志玲、王珞丹、江一燕、张歆艺五位女嘉宾继续在三亚迎接全新的挑战,开启一场实力与运气双重较量的“物资保卫战”。

  2 孙红雷、黄渤、姚晨、王珞丹作为“后勤组”,根据地图去寻找物资点。比赛开始前,孙红雷觉得天气太热,就拿起剪刀准备把袖子剪短。一旁的王珞丹接过剪刀帮忙剪,但觉得剪刀太钝直接上手“撕”,让姚晨也帮忙裁另一只袖子。在一边围观的黄渤见后也跃跃欲试,拿着剪刀把孙红雷的衬衫剪成“燕尾服”,看着孙红雷被换了风格的衬衣,全场哈哈大笑,黄渤不禁乐道:“效果特别好!”

  3 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林志玲、江一燕、张歆艺在本期成为了“道具补给员”备选,但导演组告知他们其中三位被邀选入“后勤组”,将会直接进行“物资保卫战”。“道具补给组”的几位面面相觑,他们谁能入选“后勤组”只有看过节目才知道了。

  撰文/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图片来自节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