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周慧晓婉)今日,由郑保瑞执导,郭富城、冯绍峰、赵丽颖、小沈阳等主演的魔幻影片《西游记女儿国》发布“手到情来”版角色海报,首度曝光唐僧师徒四人华丽升级版的造型。

  据悉,该片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登陆内地院线。今日发布的海报中,即将闯入神秘女儿国迎接“最美劫难”的师徒四人分别手持法器,神情自若,而在他们身后,都有一只“无形之手”。

  从海报可以预测,突如其来的“手”意味着唐僧师徒将在女儿国中遇到一份未知的感情:郭富城饰演的孙悟空从容淡定,在姹紫嫣红中挥舞金箍棒刚柔并济;冯绍峰饰演的唐三藏心怀戒律,在千娇百媚前手持九环锡杖拘谨不安;小沈阳饰演的猪八戒则乐在其中,花容月貌下依旧耍起上宝沁金钯喜出望外;罗仲谦饰演的沙和尚霸气外露,在镜花水月前紧握月牙铲神情坚定。

  比较起之前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海报,四师徒造型不再全然冷酷,而是在浪漫气氛渲染下明艳动人。对于集结到原班人马回归电影,导演郑保瑞表示,他们就是取经路上的“梦之队”,“再次出征的‘梦二队’将遇到九九八十一难中最柔情的挑战。”

  据出品方星皓影业透露,《西游记女儿国》会对人物关系设定进行合理改编,女儿国这一难将成为对取经师徒的艰难考验,除唐僧与国王情归何处外,悟空、八戒和沙僧是否也能在女儿国中受到历练,也是影片的一大谜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