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坤玉 实习生叶彬彬)10月12日,张艺兴在北京水立方召开“事业版图发布会”,为广大粉丝们带来新专辑《SHEEP》的Showcase。张艺兴表示:“会在音乐道路上,努力努力再努力不放弃!”据悉,10月7日,张艺兴第二张专辑《SHEEP》上线1分钟销售额达到100万元,7个小时突破500万元。

  林俊杰、黄渤、罗志祥、胡海泉、张亚东、孙红雷、王迅、李健、陈奂仁、华晨宇、赵丽颖、黄磊等圈内好友为张艺兴送上祝福。“师傅”黄磊更是亲临现场并送上亲吻。黄磊爆料在后台跟张艺兴妈妈聊天,相较于事业发展,妈妈更担心张艺兴的身体,黄磊也表示,希望张艺兴有一天能从“努力努力再努力”变成“放松放松再放松”。

  张艺兴说新专辑取名为《SHEEP》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大家都叫他小绵羊,“还有很多人对小绵羊的定义有误解,觉得小绵羊就是安静温顺的。但对我来说小绵羊是可以有野兽个性的,我把对小绵羊的定义放在新专辑里。小绵羊温顺是大家对我的定位,是大家喜欢,不是我自己的定位。我在音乐里还是蛮拽的。”

  据悉,张艺兴在《SHEEP》中,深度参与了词曲创作、编曲、专辑企划、封面设计、MV拍摄,张艺兴谈及新专辑创作中想要创新最难:“实体专辑随着科技进步在慢慢退出,因此希望新专辑做成一个纪念品,从中看到自己的青春岁月。”张艺兴也分享了新专辑的真谛:for you。

  现场,张艺兴与网剧《黄金瞳》正式签约,他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庄睿”,一个努力创造财富的少年。编剧特别强调“张艺兴在剧中饰演的是单身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