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魔术师》


《亲爱的客栈》



《极客出发》


《三个院子》

  本周末,久不露面的香港演员陈键锋在央视体验“深海逃生”;《超凡魔术师》中,魔术师韦恩·霍钦表演的魔术令魔术专家陈智玲也忍不住讨论其手法;《亲爱的客栈》闭门谢客,老板娘刘涛给员工发了大红包;《三个院子》中,大张伟不改“嘚瑟”本色,暖心哄妈妈开心……           

  12月22日 周五

  《超凡魔术师》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22:00

  必看理由:魔唤师“乱画”

  被魔术师还原

  1 《超凡魔术师》将迎来国际之战的最后一战。本期表演的魔术中,来了一位魔术界的大咖,他就是美国战队的成员韦恩·霍钦,他的众多原创魔术被众多著名魔术师如刘谦购买并进行表演。

  2 节目中他带来了魔术《信念的力量》,他邀请魔唤师范冰冰、刘维、张绍刚上台参与他的魔术,让三位魔唤师闭眼随意作画,三位魔唤师刻意“刁难”,最终形成凌乱线条的画作。韦恩将它放在杯子中烧毁,接着让魔唤师取下舞台中提前签好名密封起来的信封,打开信封,竟是与那张被烧毁了的一模一样的画。范冰冰直呼:“这太恐怖了”!连魔唤师中的魔术专家陈智玲也忍不住起身讨论这个魔术的手法。

  12月23日 周六

  《天籁之战2》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20:30

  必看理由:莫文蔚深陷“选人”两难

  1 经过九期初赛角逐,有八位素人挑战者成功晋级,他们将在接下来更为刺激的半决赛中,与“天籁唱将”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张杰组成配对帮帮唱。

  2 在本期半决赛的第一轮中,四位素人挑战者将登上“天籁塔顶”,用歌声吸引“天籁唱将”按下挑战按键,而四位“天籁唱将”则在台上背对挑战者,通过歌声来选择到底与哪位素人结为联盟。

  3 凭借超强唱功晋级半决赛的叶秉桓,是“天籁唱将”莫文蔚的忠实粉丝,而同样视莫文蔚为偶像的声音乐团彭鹏和小文,通过挑战莫文蔚,成功拿下晋级半决赛的名额。到底谁会得到莫文蔚的青睐结为联盟,成为本期一大看点。

  《亲爱的客栈》

  播出平台: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22:00

  必看理由:客栈盈利

  刘涛发工资

  1 本周将迎来收官之夜,老板娘刘涛总结汇报20天经营情况,并给三位员工封了大红包,皆大欢喜。

  2 从第一天初来乍到手忙脚乱地布置客栈、接待客人,到刘涛、王珂、阚清子、纪凌尘和陈翔五个人配合越来越默契,嘉宾们在泸沽湖畔短短20天的客栈经营之旅一晃而过。据悉,《亲爱的客栈》拍摄地泸沽湖,也因为节目大热疯狂圈粉。

  3 在收官之夜中,刘涛夫妇和阚清子CP互相给对方写的每日一信首次曝光,记录下在客栈相处20天中的点滴回忆,阚清子称不管未来怎样都会继续和纪凌尘携手走下去。老板王珂也在收官总结大会上公布客栈20天营业情况,不仅稳稳地保本还小有盈利。老板娘刘涛则大方地将盈利封成6个大红包发给三位勤劳的员工,并希望《亲爱的客栈》第二季还是和原班人马一起继续经营。

  12月24日 周日

  《极客出发》

  播出平台:CCTV2 播出时间:19:30

  必看理由:演员陈键锋挑战“深海逃生”

  1 节目组请来了香港演员陈键锋,他将戴着头环体验“深海逃脱”。尽管陈键锋有潜水教练资格证,但被铁链绑住双手的他要在水箱中“逃脱”,也是个艰巨的挑战。

  2 陈键锋需要先在五枚钥匙中找出能开自己手上铁链的两把,再通过集中注意力将数值控制到95%以上才能使注水仪器暂停注水。陈键锋是否求生成功,成为本期节目一大悬念。

  《三个院子》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20:30

  必看理由:大张伟为妈妈圆“超模梦”

  1 在新一期《三个院子》里,大张伟带妈妈去时尚沙龙做造型、挑衣服,场面十分温馨。据节目组透露,这场惊喜是大张伟主动提出并亲自沟通节目组的,希望能给他这个机会,圆妈妈一个梦。

  2 大张伟为了圆妈妈一个最美的“少女梦”,与嘉宾张凯丽密谋,在妈妈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把她带去一个时尚沙龙拍摄时尚写真。大张伟在妈妈身边寸步不离,一点点指导化妆师:“我妈还没化过浓妆,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个浓妆艳抹的惊艳时刻。你就给她弄那个最时尚的,要欧美大模,化完立刻可以插上小翅膀走‘维秘’那种。妈你要记住,你今天不是五十多岁了,是个二十岁的少女!”一旁化妆师都忍俊不禁,张妈妈也对这场惊喜异常期待。

  3 不但要为妈妈的惊艳妆容亲自把关,大张伟还手把手教妈妈时尚手势,“妈,你不就特向往巴黎那种贵妇感吗?人家叫‘香奈儿’,你就叫‘周奈儿’,小手一捏,小腰一掐,你就能去巴黎时装周。”

  撰文/刘玮